陈玉林随笔

0次收藏

2026-06-24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41657750**」分享 [陈玉林随笔]
游客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4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事儿,我就忍不住要吐槽两句。我那会儿年轻那会儿,也是个愣头青,就爱瞎胡闹。计的那会儿,我和几个哥们儿一起,就想着要写本小说,那时候可真是热血沸腾啊,想着自己也能成为作家,那心情,甭提多美了。

这地方,方言挺有意思的,必如说“愣头青”,就是形容那些不懂事、有点傻乎乎的人。那时候,我们几个愣头青就想着,也要写出一本让人民都爱读的小说。于是,我们开始商量,要写个什么题材,要怎么写。

,你说巧不巧,我们几个愣头青,竟然都想着写个爱情故事。那时候,我们觉的爱情是最美好的东西,写爱情故事肯定能吸引人。于是,我们开始分工,一个写男主角,一个写女主角,我呢,就写配角,也就是那个给男女主角添乱的家伙。

写小说那会儿,我们可真是废寝忘食,整天泡在电脑前,就为了把故事写的更好。那时候,我们几个愣头青,还经常争论不休,你说这个情节怎么写,我说那个情节怎么改。有时候,我们还会因为一个细节,争的面红耳赤。

来也奇怪,那时候我们几个愣头青,虽然争论的,但彼此的感情却越来越好。我们互相鼓励,互相支持,就为了把这本小说写好。那时候,我们觉的,只要我们齐心协力,一定能写出本好书。

经过几个月的努力,我们终于完成了这本小说。虽然现在看起来,那本小说可能有些稚,但那时候,我们可是把它当作了宝贝。我们把它拿给亲朋好友看,大家都说写的不错,我们几个愣头青心里那叫一个美。

现在回想起来,那段时光真是美好。虽然我们几个愣头青,那时候写小说的经历有些曲折,但正是这些曲折,让我们学会了坚持,学会了团结。如今,我们虽然各奔前程,但那段美好的回忆,却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中。

来,我还真想再写一本小说,把那段美好的回忆,再次重现出来。这事儿的等有时间了。不说了,我的去找找那本小说,看看我们那时候写了些什么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