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由网盘用户「06006998**」分享 [风筝 的随笔]
加油,哦
发布于2026-06-27
追看中,希望作者能越来越好!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说到风筝,这玩意儿啊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。计的小时候,每年春天,那可是我们这群小孩最兴奋的时候了。那时候,家里老人都会拿出那尘封一年的风筝,一番忙碌后,就等着我们这些小鬼去放飞。
那时候的风筝,可都是手工做的,花花绿绿的,看着就让人心里痒痒的。这地方的风,那叫一个调皮,有时候风大的像狮子吼,风筝就像个小猴子,在空中跳来跳去,那叫一个欢快。可是有时候风小的跟猫吹气似的,风筝就懒洋洋地飘在半空中,半天不动弹,让人急的直跺脚。
我计的有一次,我那风筝线突然断了,风筝就像被妈妈赶出门的小猫,飘飘荡荡地就往树上挂去了。我那时候啊,眼泪都要出来了,那个心疼啊,必吃不到糖还难受。最后还是一群小伙伴帮忙,才把风筝给救下来。
长大了,风筝这东西啊,就成了一种回忆。有时候,工作压力大,心情,就会想起小时候放风筝的时光。那时候,无忧无虑,不用担心明天,就只知道风筝飞的越高,就越开心。
来,我还有个趣事呢。去年春天,我奇想,想试试自己动手做风筝。,那手艺啊,简直了,连个纸飞机都飞不起来。还是找了个老手帮忙,才做成了个像样的风筝。那天,我站在空旷的地上,看着自己做的风筝在风中翩翩起舞,心里那个自豪啊,必中了大奖还开心。
现在啊,风筝对我来说,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玩具,更是一种情感的寄托。每当我看到天空中飘荡的风筝,就会想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那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温暖。
说远了,风筝这东西,就是让人又爱又恨,爱它的美好,恨它的调皮。怎样,它都是我们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之一。下次有机会,一起去放风筝吧,重温一下那段美好的时光。
